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洁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青州隆百工厂店煤改电煤改气节能环保,中央空调数控锅炉壁挂炉新能源

青州隆百新能源有限公司|杨金广18265621008 
       青州隆百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综合型企业,以煤改电煤改气节能环保水空调、风机盘管、暖风机、中央空调、数控锅炉、壁挂炉、空气能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性能打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
       青州隆百新能源工厂店,拼质量,自产自销! 


       2大主要产品款式:

       1.老少乐款:
         冷暖两用,手动三速开关,高、中、低任意方向旋转,风速自由选择,老人孩子都可操作,简单易懂,零维护零故障,6进6出18支加厚铜管铜芯静音电机,适用面积10-25平方。
       2.家家乐款:
      带遥控 数字显示 双温双控,冷暖两用,设定温度后自启自停。6进6出24支加厚铜管铜芯静音电机,适用面积20-35平方。
       使用条件
       冬季链接在壁挂炉、水暖炉、空气能等能制造热水的设备上,热水进入机器后经风机把热风吹出来,达到采暖的目。机器也可以制冷的,夏天使用地下井水、空气能、水地源热泵等设备把水温降低后进入机器,设定温度后电机风叶把冷风吹出来,达到降温的目。
       重要提示:
       1、没有水循环条件的勿拍 必须使用水泵才能吹出热风来。
       2、暖气片与空调混装时,暖气片阀门需要关闭最小。
       3、暖气片串联空调时,需要在空调和暖气片之间加水泵循环。
       拍单注意
       区分进出水在哪边的方法:空调的进出水口都是在同一侧。面对空调正面,进出水口在右手一侧的为右口,相反,为左口。区分左右口主要是为了节省管线长度,不影响使用效果和工作性能。


       青州隆百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青州经济开发区,美丽富饶的古城青州,历史文化悠久,山清水秀,北临济青高速,309国道227省道贯穿其左右,东临青临高速,交通便利,物流发达。

       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以市场为先导,以技术为保证,以质量为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有效的的管理和创新,坚持改进提高产品质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全力为新老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优良绿色产品。
       公司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同类空调的先进技术,结合各类空调的结构原理而自主研制开发,产品具有结构合理、美观大方、质量可靠。  
       青州隆百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