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洁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2009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年会将于2010年1月10日在浙江绍兴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绍兴政府、中国厨卫城详细承办,同时还得到了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及浙江奉化江口(厨卫五金)、嵊州(厨房电器)、新埭(淋浴房卫浴五金)、党山(浴室镜、浴室柜、淋浴房)、嘉兴王店(集成吊顶)等地方政府和行业协会以及CBCT李志起品牌策划机构的鼎力支持。


  会议的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建设部直属的一级法人社团,由8个部分、8个专业委员会、126个地方协会、20000余家装饰/材料企业及近百万室内设计师组成。厨卫工程委员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8个专业委员会之一,在反映诉求、提供服务、规范行业、编制尺度的同时还肩负着促进和引导中国装饰企业与厨卫材料出产企业交流合作的重任。


  主题:聚焦华东,促工业链全线贯通


  在中国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中,“华东”以其巨大的消费需求,迅速的经济增长速度,庞大的厨卫配件工业集群被全国乃至全球所瞩目。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行,势必将带来华东区域经济又一波增长。审时度势,中装协厨卫委关注区域市场发展,正视工业链整合,力图完成行业与地域经济的深度嫁接——在2010年开年之际,聚焦华东,集合自身装饰、橱柜/卫浴洁具企业资源,施展当地厨卫配件工业集群上风,以年会为载体并在其中特设“厨卫工业供求高峰洽商会” 着力买通整个工业链条,真正实现“全线贯通“,为厨卫行业工业链协作开辟新的篇章。


  经济/营销专家直击要害,厨/卫企业相互取经


  本着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宗旨,本届年会将邀请资深经济、营销专家共同分析中国当前政策形势、探讨未来经济走势、直击厨卫行业中小民营企业的通病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让企业从中获得启发和鉴戒。同时施展行业平台上风再次将厨、卫两大兄弟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及与厨卫息息相关的地产、装饰、配件企业汇聚一堂,让与会的每一个企业广交朋友,在寻求资源的同时相互取经,共谋发展。


  “厨卫百强”颁奖盛典,领军企业华彩登场


  “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备受行业关注。流动通过业内专家、装饰企业和泛博消费者公平、*、公然的评比,为中国的厨卫行业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企业步队。2009年度“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流动竞争异常激烈,来自于橱柜、卫浴洁具、厨卫配件、橱柜电器、淋浴房、浴室柜、集成吊顶等十个厨卫部操行业的近500个企业接受校阅阅兵、介入角逐。本次评审对参选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做深入剖析,为中国厨卫行业打造国际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奠定基础。经由两个月的紧张评比又一批厨卫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在颁奖盛典中脱颖而出,届时,来自政府采购部分、地产/装饰企业、以及中国饭店协会等甲方协会的代表和来自电视、平面、网络三个领域的强势媒体,将共同目睹这一厨卫行业的盛况,见证新一批厨卫领军企业的诞生。


  引用温*的真诚之言:"但愿像一盏永不熄灭的明灯,给各国、各企业和世界人民照亮方向。"让我们走到一起,互助互勉,通力进行,播洒但愿,共同开创厨卫行业更加夸姣的未来!


  欲知详情请咨询010-8460941/88/87/86/85或登陆www.chuwei100.com


关键词商机凯美瑞